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西班牙豬腿派對 Spanish Ham Party - 4月30日

西班牙豬腿派對
日期: 4月30日

地點: 中環蘭桂坊


提起西班牙,你會想起鬥牛勇士? 美女歌舞?老友Kitty到西班牙旅行,手信是西班牙豬腿! 我們開了個西班牙豬腿派對(Spanish Ham Party) ,自製西班牙美食。

豬腿天然風乾了18個月,我們輪流切豬腿,用的刀非常鋒利啊! 越接近骨的腿肉越鮮嫩,餘下的骨可以先出水,再用來煲湯。

豬腿肉配上哈蜜瓜,便是美味可口的西班牙前菜了。美食當前,不少得美酒。我們以CAVA(即西班牙有氣酒)配豬腿肉,perfect match!









我們把新鮮蕃茄汁和橄欖油放於麵包上吃,極盡南歐風味。美酒佳餚當前,又怎可能沒音樂?我們即興夾band,自彈自唱多首中英文流行曲。平時官仔骨骨的中環仔,原來夾band亦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