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不帶Passport去旅行 - 香港國際藝術展

小妮今晚參觀了香港國際藝術展,此盛事是亞洲區內展出國際現代及當代藝術的主要平台,來自 29 個國家共逾150 間畫廊參展。於會場上更巧遇多位好朋友,大家前來觀賞及購買來自不同地域的優質藝術品。

是莫札特的畫像啊!

小妮於會場巧遇好朋友...

小妮、港樂巿場推廣總監Paul、任職畫廊的Michele、留學法國朋友Ellen

日本熊貓! Kawaii!

末日救地球?

馬術表演!

大會邀請了香港小交響樂團駐團藝術家楊嘉輝(左三),帶領觀眾用ipod演奏樂曲,十分有創意。

iPod Symphony

大家看著譜子,用ipod奏樂

特別介紹:

我於會場遇上十年前在越南認識的朋友Stella,她現於胡志明市開設會所Temple Club,很受名人明星歡迎:

http://www.frommers.com/destinations/hochiminhcity/D52821.html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rt F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