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留法舊生會週年晚宴 FAA Annual Dinner

留法舊生會週年晚宴
日期: 2010年6月6日
地點: W's Entrecôte
好玩! French Alumni Association 2010 annual dinner 於昨晚在W's Entrecôte餐廳舉行。著名品酒師兼W's Entrecôte老闆郭偉信(Wilson Kwok)先生亦是我們的會員。 當晚Wilson為來賓解答有關葡萄酒的問題,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啊!

我們和郭偉信先生合照


大家都很留心聽郭偉信先生講解法國葡萄酒的知識


我們為來賓安排了一場blind tasting遊戲! 看誰猜中葡萄酒的種類。


法國領事館文化及科學參贊Mr Gilles Bonnevialle(後排左4) 和FAA委員會委員


CP和小妮示範最潮 ""服飾! Oui!


剛從法國留學回港的Alice(左)當司儀


音樂系畢業生Florence 為大家唱出La Vie En Rose,觀眾掌聲如雷。Bravo! 我也彈了首 Les Miserables 中的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FAA副會長Jacky (右) 和法國戲劇導演Agnes Seelinger主持猜字遊戲,緊張剌激!


Yuki、小妮、Louise! Santé!

à bientôt!

French Alumni Association網址
http://www.faa-hk.com/


The French Alumni Association is supported by the French Consul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